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广州国庆二级防控启动 安保24小时上街武装巡逻

  今天消息

  本报讯 记者关天夫,通讯员张毅涛、戴奕礼报道:广州市公安局昨日向媒体通报,从今天起,广州警方全面启动二级防控措施,整合各类安保力量24小时定点定岗上街武装巡逻,加强社会面治安整体防控,以确保国庆60周年期间广州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据了解,广州市公安局早已成立了由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吴沙任组长的国庆60周年治安整体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加强广州市治安整体防控,通过实战检验全局治安整体防控体系,备战亚运会安保工作。

  据悉,广州警方将以广州市城市主要出入口、城市中心区和重要目标为重点,选择合适位置设置治安执勤卡点,组织巡(特)警、治安、刑警、交警、便衣、水警、保安等各种力量构筑“护城河”三道防线,以“危险物品、高危人员”为目标,对入穗人员、物品、车辆、船只实施严格盘查,重点打击盗抢机动车、驾驶机动车犯罪、套牌机动车、交通肇事等违法犯罪活动,充分发挥“护城河”三道防线的屏障作用、过滤作用和守卫作用,为国庆6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护城河”第一道防线是边界设卡,控制入穗“门户”关;第二道防线是环城控制,严把城区“通道”关;第三道防线是核心防护,死守重点“目标”关。

  国庆安保期间,广州警方还将构建以“社区防控网”、“路面巡逻防控网”、“企事业单位防控网”和“视频监控防控网”的四位一体、四网联动的网络化整体防控布局。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