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簇拥着江泽民巨幅画像“走进新时代”方阵经过

  在上个世纪80年代风靡全国的《长江之歌》的合唱中,600多名男青年身穿长风衣,手舞红蓝两色长纱扇,向天安门前行进。广场上呈现“与时俱进”四个大字。

  3000多名男女青年手持彩带组成“与时俱进标语”方阵正走过天安门前。方阵里是“坚持"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两排大型标语。天安门广场上八万名中小学生组成了“世纪跨越”4个大字。

  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创立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改革开放伟大事业成功推向21世纪,描绘出新时代宏伟的发展蓝图。(据中国广播网直播文字整理)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