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博茨瓦纳-中国友好协会主席:阅兵让我激动流泪

  他说,能够参加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阅兵,是莫大的荣幸,能够亲历阅兵现场心情感到无比激动,站在天安门国庆观礼台上,眼前是宽广的长安街和广场上的盛大方阵,身后是气势恢宏的巍巍紫禁城,一排排精良的武器装备驶过天安门,一队队战鹰呼啸着掠过广场上空,一辆辆代表60年历史和发展的绵延花车,中国的盛世与威严在那一刻凝聚,作为中国人的尊严与骄傲将在那时得到充分体现,他感到无比的自豪。

  南庚戌感慨地说,当听说参加方阵及游行的群众、学生和武警官兵为了这一刻,几个月来辛苦的训练,甚至有人长时间没有回过家,今天凌晨3点钟就赶到了现场,这种忘我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使他感动地留下了眼泪。

  两个小时的庆典结束了,他的心情却一直处于无比激动的状态,不能平静,直至工作人员召唤退场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想着如此宏大的场面,如此严密周到的组织工作,如此复杂的活动安排,看着整齐的徒步方队通过天安门广场,一秒不差,他感慨只有伟大的中国人才能够做到。

  通过阅兵及游行,南庚戌看到了祖各民族的大团结,看到了祖国的希望!为祖国而骄傲,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