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威海群众看阅兵 深感祖国强大是民族复兴的根本

  人民网威海10月1日电 (记者宗卫东)今天上午山东省威海市的广大干部群众怀着激动的心情守在电视机旁收看了首部国庆60周年庆典盛况,聆听了胡锦涛主席的重要讲话,受到了极大地的鼓舞和振奋。人们纷纷表示,祖国的强大是民族复兴的根本。

  威海市委书记王培廷说,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激动人心,令人振奋。胡总书记强调的“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的讲话,道出了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我们决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加快建设蓝色经济区步伐,为国家经济发展民族复兴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盛况空前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展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和无比强大,让威海艺校的广大师生员工的心里涌动起澎湃的激情。威海艺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福超高兴地说,祖国的强大让我们从心底里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把对祖国的祝福落实在为国育才上,落实在办人民满意教育上,我们决心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正确的办学方针,加快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现代化建设人才,把威海艺校办成全国一流的特色名校,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我们的力量。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