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祝福祖国”内容短信在观礼贵宾中传递

 

国庆短信

    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将于10月1日10时在北京举行。这是参加庆祝大会的工作人员在拍照留念。新华社记者 唐召明 摄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张宗堂)新中国60华诞适逢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前来观礼的贵宾们在等待庆典开始的时候,从接收的祝福短信中感受大家对祖国母亲的良好祝愿,对月圆人团圆家和万事兴的美好祝福。

    8点半就来到西观礼台四区的全国人大代表何帮喜,一边和熟悉的朋友打招呼合影,一边忙着查看不断接收到的祝福短信。他告诉记者,一个小时之内就接到了近20条祝福短信:

    --华灯结彩歌舞升平,金桂飘香中秋来临,盛世中华六十华诞,举国同庆恭贺团圆。

    --祝您中秋愉快幸福圆满!祝祖国强盛繁荣实现伟大复兴!

    --盛庆福祗盖天下,月圆真情送友人。

    ……

    “今年的短信和往年明显不一样,新中国60华诞给了一个让大家抒发对祖国母亲良好祝愿的契机。”何帮喜说。趁着庆典还没有开始,他忙着给发来短信的朋友回信息,告诉他们自己在现场观礼,让朋友们分享他的快乐。“等会儿庆典开始了,我就顾不上他们了,相信朋友们会理解的。”

    --祖国华诞普天庆,中秋佳节万家欢!

    --祖国华诞,与国同庆献祝福;佳节中秋,迎节共欢祈吉祥!

    --家和国盛, 普天同庆!在这喜临顺至的美好时刻,祝福您小财大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情深如意;亲人友人,人人平安;国庆中秋,节节吉祥!

    ……

    何帮喜将自己接受的短信稍加修改,注入自己的情感和理解,再转发给朋友。

    祝福纷至沓来,祝愿撒播开去。场内场外,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无形洪流越聚越大、越传越广……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屠玮)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