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58辆彩车明日亮相天安门广场向公众展出

  中广网北京10月1日消息 今天有60辆彩车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美伦美奂的彩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游行的时间毕竟有限,大家还没把彩车看个清楚。所以从明天开始,彩车将向公众展出,我们连线中央台记者安亚强。

  主持人:从明天起,彩车将面向公众展出了,大家特别想知道,这些彩车将去哪?是否有门票,这个展出会持续多长时间呢?

  记者:根据首都国庆群众游行指挥部的统一安排,这次国庆全国游行的60辆彩车当中,计划有58辆彩车,从2号一直到7号会在天安门广场进行展示。如果大家想看彩车的话,到天安门广场就可以看到了。当然到广场看彩车是不需要买门票的。

  如果来不了北京的话也没有关系,彩车在天安门广场展示完毕之后,有一部分彩车就会拉回各省市,在当地的一些广场、博物馆来展示。还有一部分彩车会经过一些调整之后,放到明年的上海世博会上继续展示。

  主持人:有没有什么你特别推荐的彩车?

  记者:今天大家通过报道也都看到听到了,每一辆彩车都是很有代表性,很有个性的,60辆彩车当中19辆是展现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综合成就,还有31辆展示各省市自治区、还有3辆来自港澳台。

  不同的风土人情,不同的代表性的元素,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也许对自己从事行业的彩车充满期待,也许对自己家乡的彩车情有独钟,如果想看的话,还是要到天安门广场看一看。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