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双百”人物林浩、李素芝等观看国庆晚会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 前方记者董宇在天安门东临时观礼台报道:在前来观看今天晚会的“双百”人物中,记者见到了西藏军区总医院的院长李素芝,他说,今天的国庆盛典展现出国家的强大,也展现出我国国防建设的强大和人民解放军的强大。他又说,要把这种强大的精神带回到雪域高原,为更多的患者服务,他说,明天早上将启程回到拉萨,亲自带队到藏区义诊,并希望以这种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抗震小英雄林浩在出现在国庆晚会观礼台上,只见他手中拿着一个DV机,他说,要把今天晚上的国庆晚会拍下来,当问到他最想看今天晚上的什么表演时,他调皮地说:“看烟花!”他还绘声绘色对记者说起去年在奥运会时看到的烟花场景。

  青岛港的许振超,他也是作为“双百”人物受邀来观看今天的国庆晚会。今天上午,他站在“交通运输”展示彩车上参加了群众游行,他说,今天晚上可以坐在观礼台上看晚会非常兴奋、非常激动,他说,能够代表中国新世纪的产业工人参加如此盛大的庆典非常荣幸。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