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公安部交管局:全国高速公路国道省道交通畅通

  记者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获悉,目前,全国高速公路、国道、省道交通畅通。今天(10月2日)道路交通流量明显增加,但全国39个重点旅游城市和32个重点旅游景区道路未出现严重拥堵现象,未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10月2日,大部分道路交通流量较10月1日上升。其中,江苏苏州、河南洛阳、湖南张家界、陕西西安等城市以及安徽九华山、江西井冈山等景区道路交通流量明显增加,景区道路压力有所增大。

  截至今天18时,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接报一起死亡10人以上交通事故。10月2日9时10分,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大江林场发生一起客车翻车事故,造成12人死亡、13人受伤。

  目前,正值节日旅游高峰期。10月3日是中秋节,预计全国高速公路、主要国道、重要省道和重点旅游路线的交通流量将继续上升。交管部门提示,请勿酒后驾车、超速行驶。对于自驾车出行的游客,请勿疲劳驾驶。在高速公路驾驶时,遇有前方车辆停车排队或缓慢行驶,不得占用紧急车道行驶。(宗边文) (来源:人民公安报)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