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国庆首日深圳罗湖口岸出入境旅客14.2万人次

  人民网深圳10月3日电(胡谋 杨威)国庆假期,深圳各大口岸迎来出入境客流高峰。记者从深圳罗湖边检站获悉,截至10月1日17时,经该口岸出入境的旅客达14.2万人次,出入境旅行团多达1283个。

  据深港节日过境小组预测,国庆节和中秋节期间(2009年9月30日至2009年10月12日)经罗湖口岸的出入境旅客将达340万人次,日均26.1万人次。预计10月1日和4日将达到高峰,单日旅客流量将超过30万人次。

  为确保假日期间口岸顺畅,罗湖边检站采取十大举措保证旅客通关便捷,当中包括强化口岸安全防护工作、全面维修防护设备、开展口岸“净、畅、宁”专项整治行动,以及设立现场巡查小分队,全天候在口岸现场各楼层巡查等。

  此外,该站采取值班领导双班制,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位置的巡视力度,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同时,该站还与口岸各旅行社建立“通关预报制度”,提前掌握大型旅行团从罗湖口岸出入境的相关信息,及时划分场地、开足通道,确保旅客候检不超过25分钟。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