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警方在天安门广场设置九个安检站点

  警方在天安门广场 设置九个安检站点

  新华社电(记者 李舒)2日北京游园人数剧增达172.8万人,警方采取一系列安全措施,大型活动现场全部设置安检点,以防止危险品进入和人员拥挤、踩踏,并严打“黄牛党”。

  据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总队长李润华介绍,“十一”长假期间,北京将举办各类大型活动11项47场次,为防止人员拥挤和踩踏事件,以及危险品危害公共安全,“十一”期间北京警方已采取一系列安全措施。在每一个大型活动现场,警方均设置了足够的安检点,严格门票、证件查验,并采取机器安检、徒手安检和开包检查相结合的措施,检查管制刀具、枪支、易燃易爆等危险品。

  天安门广场游人如织。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方设置了9个安检点、上百名安检员,每分钟每台安检仪能通过约60人,广场内有民警、武警、志愿者引导群众游览和疏散。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