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庆典表演武警官兵昨夜离北京 安静踏上归途

  庆典表演武警官兵昨夜离京

  本报讯(记者刘昊)昨天是中秋节,晚上22时,出色完成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表演任务的数千名武警官兵,开始陆续离京,返回驻地。为了不扰民,官兵们把返回时间选择在深夜或凌晨,静悄悄地踏上归途。武警总部政治部主任魏亮、北京市委常委梁伟等前往送行。

  国庆当天,托起重达3吨巨幅国画《江山如此多娇》的两万多双手中,不仅有青少年学生,还有武警部队的2009名武警官兵。

  为顺利完成任务,武警官兵们在3个月内经历了900多次刻苦训练,仅训练画布就缝补了300多处。国庆当天,他们在凌晨最早进场,表演任务完成后,官兵们还协助群众游行指挥部清理物资,直到下午3时才撤离广场。

  不仅如此,国庆联欢晚会上也有2600多名武警官兵承担表演任务,他们在联欢会开始前6小时,就进场准备,晚会结束后6小时,他们最晚撤离广场。为运送道具,他们甚至一直忙碌到昨天。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黄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