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长假过半 北京市公园接待近800万游客

  今天是国庆第五天,记者从市国庆游园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到今天早晨的统计结果显示,假期4天全市公园共接待游客近650万人次,预计到今天游园结束时,游客总量将超过800万人次。

  据介绍,假期前四天接待游客中,十家重点公园接待游客约占总人数的17.2%。城八区游人量占78.8%;郊区(县)游人量占21.2%。各大公园国庆游园服务零投诉。

  记者从北海公园了解到,北京市城市学院520名大学生志愿者国庆期间在北海公园进行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在56个职守点进行门区疏导、景区服务、语言翻译、文明宣传等工作,统一的服装,青春的笑脸,热情的服务成为公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记者龙露) (来源:北京晚报)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