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国庆60周年阅兵地面受阅部队开始撤离阅兵村

  新华网北京10月5日电(记者陈辉)参加国庆60周年阅兵的地面受阅部队5日开始以铁路输送、摩托化机动等方式,从北京郊区两个机场(阅兵村)分批撤离,所有受阅部队将于10月10日回撤完毕。

  国庆阅兵联合指挥部在受阅部队回撤前,给每名受阅官兵赠送了国庆60周年阅兵纪念册和纪念表。

  据阅兵联合指挥部联勤保障组负责人介绍,受阅部队全部撤离后,阅兵村将拆除,恢复机场原貌。

  10000多名官兵组成的地面受阅部队和保障部队,分别来自解放军总部,北京、济南、南京、广州等4个军区和海军、空军、第二炮兵、武警部队,分布在全国各地。

  国庆空中受阅的陆海空三军航空兵12个空中梯队、151架受阅飞机,已于10月3日开始回撤,以空中机动方式返回各自部队所在的机场。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