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国庆大假第六天 洛带古镇近10万人涌入(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6日讯(记者 李京枝实习记者万忆)10月6日,“十一、中秋”黄金周假期的第六天。新都保利.公园198今天将举行“I LoveThisCity”2009张靓颖成都演唱会,为确保活动安全及秩序,成都市假日办在新都区旅游局的陪同下专门对会前的场地、安全、应急等进行了指导,对会场的组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洛带古镇游客络绎不绝

  据统计,杜甫草堂接待游客4.1万人次,同比增长%;三圣花乡景区接待游客8.44万人次,同比增长31%;塔子山公园接待游客2万人次,同比增长43%;洛带古镇接待游客9.6万人次,同比增长140%;武侯祠接待游客2.61万人次,同比增长106%;百花潭公园接待游客3万人次,同比增长130%;百花潭接待游客2.2万人次,同比增长47%;青城山前山接待游客1.9万人次,同比增长113%。

  纳入“十一”假期统计范围的商业企业今日销售额为8049.97万元,同比增长12.09%;。纳入“十一”假期统计范围的重点餐饮企业今日营业额达464.99万元,同比增长13.91%。

  旅游运输顺畅有序。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发送280次航班,增发28航班,运送游客3.87万人次;成都火车北站发送旅客列车84车次,增发7车次,运送旅客7.6万人次;抵达列车84车次,抵达旅客7.4万人次;公路客运发送28948车次,运送旅客65.2万人次;从外地抵达5420车次,抵达旅客12万人次。

  住宿设施:从今天的情况来看,成都市宾馆客房平均出租率为53.42%,旅馆招待所为49.05%,有足够的接待能力。

  编辑: 周睿

  [发表评论] [进入论坛]

  ◎

  ·

  ·

  ·

  ·

  ·

  ·

  ·

  ·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