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国庆长假重庆返程高峰今天到来(图)

昨日许多返渝市民在龙头寺火车站换乘公交车 记者 吴子敬 摄

  高速路:堵点很多

  建议驾驶员尽量错过易堵时段

  今天各条高速路也将迎来客流返程高峰。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提醒,过往驾驶员注意高速路的易堵时段,最好错开这些时间。

  成渝高速

  高峰时间:7日14时~20时; 8日14时~20时。

  易堵时段:10时~12时,15时~18时。

  易堵路段:中梁山隧道、白市驿立交(白市驿主线收费新站施工建设)。

  内环高速

  高峰时间:8时30分~10时;16时~20时。

  易堵路段:东环至西环路段、江南至茶园路段。

  渝邻高速

  易堵路段:渝邻高速22.5KM(外环主线收费站施工)。

  渝宜高速

  易堵路段:渝宜高速22.5KM(外环主线收费站施工);长寿桃花收费站车流量较大;渝宜高速78KM(长寿湖旅游高速公路立交桥施工);渝宜高速219KM(滑坡治理,封闭紧急停车道、行车道)。

  长涪高速

  易堵路段:李渡、涪陵收费站。

  渝武高速

  易堵路段:渝武高速28KM-30KM(修建主线收费站,断道施工)。

  渝黔高速

  易堵路段:松坎收费站;渝黔高速4KM至5KM+500M(界石至一品路段修建主线收费站);渝黔高速76.4KM至78.9KM因施工,进城方向封闭出城方向单道;双通渝黔高速公路92.2KM至95.3KM施工,出城方向封闭进城方向单道双通。

  渝湘高速

  易堵路段:界水高速界石至南彭路段1587KM+600M至1588KM+200M;水武高速水江至武隆路段K40+140至K41+500,右线封闭;水武高速水江至武隆路段K31+500至K32+240,双向封闭停车道。

  渝遂高速

  高峰时间:8时~10时;16时30分~18时30分。

  易堵路段:西永至高滩岩双向路段,西永收费站进出匝道为易堵时段、路段。渝遂高速18.5公里至19.5公里,禁止宽度3.5米货车通行该路段,该路段主线双向行车道封闭。记者田莉

  汽车站:买票打挤

  建议不着急出行的市民延期出行

  本报讯 长假近尾声,主城各汽车站迎来返程高峰。记者昨天从各大汽车站获悉,拥挤的线路主要集中在武隆、酉阳、秀山、黔江和成都。

  昨天上午,记者在陈家坪汽车站看到,前往成都方向的大客车每班爆满,由于乘客太多,车站不得不增开临时运力输送旅客。当天,陈家坪汽车站客流量3.5万人。

  重庆汽车站以渝西地区乘客集中,大足、合川、永川、铜梁、潼南、璧山等地乘客非常多,售票大厅20多个售票窗口全部打开,旅客仍然排很长队购票。

  据悉,昨日主城7大汽车站迎来26万旅客,预计今明两日更多。建议不着急出行的市民延期错峰出行。记者 王渝凤

  火车站:加开临客

  今天到8日,七个方向车票卖完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今天起我市铁路将迎来返程最高峰,多个方向列车车票比较紧张。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和返家,我市将在明天加开一趟列车。

  目前,重庆火车站和火车北站每天发送的旅客数量都保持在6万人左右。重庆火车站方面售票情况显示,今天起到8日,至少有七个方向的火车票紧俏,座票和卧铺基本卖完。车票比较紧张的长途方向主要是:开往北京的T10、开往济南的K16、开往拉萨的T222、开往汉口的T258等。短途方面主要是成都、达州和秀山等方向。

  车站方面介绍,从9月30日至昨日,和谐号动车组趟趟满员。8日及以前的和谐号动车组列车车票已基本售完,而两趟城际列车也只剩少量站票。

  为了方便市民出行,铁路部门将在10月8日,加开一趟重庆北至秀山的临时旅客列车,车次为K9523次,7时03分从重庆北站开出,当天14时58分到达秀山。

  记者 易守华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