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今日迎来长假返京高峰 西客站附近适时交通管制

  今日,国庆长假即将结束,铁路可能出现长途、短途同时到来的客流高峰,铁路部门提前部署,特别是加强动车组列车和主要旅游景区车站客运组织的预案。同时,为缓解北京西站北广场的交通压力,交通民警将在莲花桥上西向东方向适当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疏导交通。而市交通路政部门也已在进京主要收费站开通复式收费,以减少车辆在收费站的停留时间。

  随着十一黄金周临近结束,铁路可能出现长途、短途同时到来的客流高峰,铁路部门提前部署,准备好开行临客所需的机车、车辆,做好机车、车辆的检修和整备工作,特别是加强动车组列车和主要旅游景区车站客运组织的预案,做好应急处理工作,确保运输安全、维护良好秩序、满足旅客需求。

  记者还从交管部门了解到,昨日市区各条环路、联络线行驶基本正常,无明显拥堵点段。昨日上午9时到14时之间,受京温市场车多人多影响,南三环玉泉营桥到木樨园桥西向东方向缓慢,南苑路、永外大街北向南缓慢。受赵公口桥东向西方向公交车站及进出口车多影响,十里河桥到赵公口桥东向西行驶缓慢。

  今日,国庆长假即将结束,西客站北广场交通压力有所增加,为缓解西站北广场的交通压力,莲花桥上西向东方向,交通民警会适当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疏导交通,过往车辆请听从民警指挥。如果有可能应尽量选择由西站南广场进站。

  另外,外出游玩车辆将陆续返京,今日各条高速进京方向预计将迎来返京高峰。通过前期观察,八达岭高速、京承高速、京石高速是车流较为集中的高速公路,建议司机朋友选择由六环路绕行周边道路行驶,可以大幅节省您的时间。而市交通路政部门也已在进京主要收费站开通复式收费,尽可能减少车辆在收费站的停留时间,确保全市各条高速公路安全、顺畅。 (来源:北京晨报)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赵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