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上海增开临时客车87列 调配运力疏运客流高峰

  10月8日,记者从上海铁路局假日运输办公室获悉,10月7日,全局安全发送旅客达104.9万人次;10月8日是国庆黄金周运输最后一天,该局再次迎来节日旅客出行高峰,当天全局各站从容应对,安全发送旅客逾100万人次,旅客运输秩序井然。

  10月8日,上海铁路局客流主要集中在沪宁、沪杭、杭甬、沿海铁路及合肥地区。当天,该局为应对客流高峰,加强售票组织,开足售票窗口,维护购票秩序,方便旅客购票;加大运力、优化组织,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在开行370多对旅客列车的基础上,在上海、南京、杭州、无锡、徐州和阜阳等地增开临时客车87列,同时根据客流变化,对“热门”车组织加挂车厢,方便了旅客顺利出行。

  据了解,今年国庆黄金周,上海铁路局旅客发送量多日保持百万人次的高位态势,该局10月1日旅客发送量达127.3万人次,创国庆黄金周单日发送旅客历史新高。随着甬台温、温福铁路的开通试运营,浙江台州、温州及福建境内的客流开始升温。从上海铁路局黄金周运输情况看,由于科学安排运能,及时采取增开临客、加挂车辆、调整票额等多种措施,运力安排基本满足了旅客的需要。期间,该局针对关键时段和重点列车,配足力量,加强客流引导和旅客乘降组织,确保了节日运输安全有序。(陆应果)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赵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