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黄金周8天广州白云机场输送旅客逾82万人次

  中新网广州十月八日电 (郭军胡方)今天是国庆黄金周假期的最后一天,据广州白云机场通报,该机场计划进港航班四百六十五班,出港航班四百六十四班,预计进出港人数将再次突破十一万。

  黄金周八天,白云机场共保障航班七千零六十六架次,输送旅客超过八十二万人次。与往年黄金周相比,今年白云机场旅客吞吐量同比明显增长,整个黄金假期亮点多多。

  今年由于国庆假期与中秋假期重合,以往集中在国庆黄金周首日的出游高峰,因为今年中秋节在十月三日的原因,出现了十月一日前和十月四日两个出行高峰点。

  受周六十年大庆的感染,今年黄金周期间到北京旅游的人数大幅度的增长,每天都至少有十六个以上的航班往返。除此之外、昆明、成者、杭州、上海等重点旅游地区的城市的航线仍然非常火暴,航班密集,客座率高达八成以上。完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赵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