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天安门地区国庆期间收集垃圾220吨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 (记者 殷丽娟)今年“十一”长假8天,北京环卫集团在天安门地区收集各类垃圾220吨,与去年“十一”黄金周天安门地区垃圾收集量38.75吨相比,增加了4倍多。

  据北京环卫集团天安门地区环卫保障指挥部总调度张志强介绍,今年国庆节期间,天安门地区垃圾量骤增的原因包括: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华诞,天安门广场上摆放了参加新中国60华诞庆典活动的60辆彩车,每天吸引上百万人观赏;今年“国庆”节期间,每天阳光明媚气温较高,游客喝水量增加了许多,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饮料瓶的数量;今年国庆节期间,升国旗后天安门广场不进行清场,开放时间从每天的凌晨3点持续到晚上11点;往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升旗和降旗是高峰。而今年“国庆”节期间,观看升旗、降旗,白天看彩车、晚上看夜景,时时刻刻都是人流高峰。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的安排,国庆彩车在天安门广场展出的时间将延长至10月11日。张志强表示,北京环卫集团将继续做好彩车展出期间天安门地区的环卫保障工作。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赵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