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史上最长黄金周”结束 香港商场旺丁旺财

  中新社香港十月八日电 内地国庆连中秋“黄金周”八天长假结束,大批内地旅客离港。香港入境处公布,期间共有五百零七万人进出香港,出境和入境人数相若。虽然出入境人数不及早前估计的八百八十多万人,但香港商场依旧旺丁又旺财。

  香港新地集团表示,旗下四个商场仅黄金周前四天便接待三十四个旅行团共一千三百五十人,消费额达六百六十万元(港币,下同),平均每人消费四千八百八十八元。

  有珠宝行表示,内地客爱买金饰钻石,黄金周营业额较去年增加一成。地产公司则指,内地量化宽松政策鼓励内地人来港置业,内地客交投较去年多两、三倍。

  港龙航空行政总裁唐伟邦表示,国庆黄金周长假期的客运量令人满意,当中上海航班全部爆满,整体客运量与去年同期相若。

  有“购物天堂”美誉的香港,向来是内地客黄金周的首选旅游地点,虽然过往部分“黑店”令香港蒙羞,不过,香港海关关长袁铭辉七日透露,当局至今仍未收到有商户被投诉以不良手法营商,情况较以往大有改善,相信与当局在假期前加强巡查有关。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赵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