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上海国庆期间消费投诉以月饼、互联网服务为主

  东方早报记者 吴洁瑾 李祎

  市工商局昨天透露,国庆黄金周期间,12315热线共接受消费者申(投)诉举报740件(其中投诉634件、申诉19件、举报87件),消费者投诉的焦点集中在食品(105件)、互联网服务(44件)和无店铺销售服务(38件)上,其中月饼投诉更是成为重灾区。

  市工商局表示,长假期间12315热线共接到食品类投诉105件,较去年同期增长169%,其中涉及月饼的明显增多,达72件。投诉的主要问题为:一是月饼发霉变质。二是月饼含异物。三是月饼供应不足。

  其次,国庆长假期间,互联网服务投诉增幅明显,12315热线共接到互联网服务方面的投诉44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7%。投诉内容主要涉及上网速度慢以及网络游戏账号被封、虚拟装备和财产丢失等。

  另外,无店铺销售服务也成为投诉的新热点。长假期间共接到38件投诉,较去年同期增长46%。投诉的主要问题为夸大宣传商品性能等。

  今年长假期间涉及服装鞋帽、通讯产品的投诉同比降幅明显,分别下降了63%和53%。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