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天津迎来黄金周第2个客流高峰 海河旅游受欢迎

  新华社天津10月7日电(记者孟华)中秋节过后,家庭游迅速升温。6日,天津市迎来了黄金周的第二个客流高峰。据天津旅游部门对天津市60多处景区点统计,截至6日,天津市共接待中外游客近300万人次。乘高铁、游海河、品民俗、看滨海、农家乐成为天津国庆黄金周的突出亮点。

  据介绍,天津市旅游局推出的金秋节庆欢乐游、津城新貌游、红色记忆游、海河风韵游、滨海活力游、山野名胜游等八大系列旅游活动,深受游客欢迎。

  节日期间,京津城际列车由平日的59对增开至74对。京津城际列车几乎趟趟满员,双城互动效应凸显。

  海河改造提升形成了风光秀丽的景观带,已成为中外游客休闲度假的好去处。黄金周以来,乘船游海河、看津湾广场、逛意式风情区、登摩天轮赏美景的游客急剧增多。海河游船、游艇增至22艘,仅海河游览线5天客流量就逾4万人次。“昼看海河风景,夜游海河风情”,海河旅游已成为天津旅游的一大核心品牌。

  此外,“渔家秋趣游”“港口参观游”“海河游览线”“大沽烟云历史游”“新区购物游”“滨海休闲游”等一系列新颖的旅游大餐,全方位为游客展现出天津滨海新区日新月异的风貌。全新升级的“北塘风情游”成为今年国庆黄金周亮点之一。游客可在独具特色的集装箱海鲜街品赏地道北塘海鲜;渔家风情的旅游活动吸引了广大的游客,出海体验一次渔民生活火爆,日接待量也超千人。

  5日,百慕大籍“钻石公主”号邮轮抵靠天津港客运码头,2500余名国际游客赴京、津等地旅游观光,天津古文化街、蓟县黄崖关长城、杨柳青古镇等旅游景点成为这些国外游客的首选。5日、6日,以山野名胜游、农家休闲游为主题的天津蓟县旅游也迎来高峰。仅5日一天全县接待游客17.9万人次,实现旅游直接收入1060.2万元,同比增长14%。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