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青岛城阳9处大型商场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20.8%

  人民网青岛10月9日电(宋学春李延志)10月8日来到刚刚开业8天的宝龙城市广场,看到这里的游人依然如织,地上、地下停车位全部爆满,即使周边也无处停车,在停车点工作的刘健说: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这8天来,我们这里的上千个停车位天天爆满,每天都有1万多人来到这里,我们整天都在为到这里游乐的顾客找车位。"

  青岛城阳宝龙城市广场于9月30日全面营业,这里拥有全国唯一全天候营业超级豪华游乐园。该乐园主要是以宝龙游乐园、康城?奥特莱斯两大主力店的全面开业为重点,是中国超大型室内主题乐园,投资3亿人民币,由美国环球影城主创方加拿大Forrec公司规划设计,以热带海洋风情景观为背景、加勒比海盗故事为主线,室内面积近5万平米。宝龙乐园将数十项国际顶尖机械游乐设备融入在一个欧洲中世纪神奇瑰丽、刺激探险的金银岛冒险故事情节中,开创了国内全情景、故事式旅游新体验形式。其中,680米的国内最长室内过山车则被命名为"炮弹穿梭",象征海上大战中惊心动魄的冲锋。

  据了解,宝龙乐园有7个正规足球场那么大,在两个大穹顶园区内,十几台游乐项目前都围满了游客。680米国内最长室内过山车从头顶飞驰而过,在楼宇间和商铺之间急速穿梭。国内首个骷髅山背景的激流勇进,游客穿上雨披坐上船从一个巨大骷髅头嘴里飞流而下,溅起近10米高的浪花和水雾;海盗船的摇摆、飞旋转盘的旋转无不充满惊险与刺激。梦幻卡通剧场、魔术屋、海盗礼品屋等项目寓教于乐,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与。来自烟台的小伙王鹏带着女友在此体验了一下室内过山车的滋味,他说:玩室内过山车还是头一次,它不受天气影响,只要有时间,我可以随时到这里玩。据悉,十一黄金周期间(10月1日~8日),宝龙乐园执行半价优惠,成为宝龙聚人气、商气另一法宝。

  在宝龙城市广场开业的康城奥特莱斯是青岛市第一家真正的奥特莱斯店,以"国际名品汇萃,购物淘宝天堂"为经营理念,与全球近1000余个高档品牌合作,其品牌精品度高、名品数量多,将超过北京燕莎和上海青浦。青岛康城奥特莱斯打破了国内奥特莱斯与品牌厂商之间绝大部分的纯招商联营模式,通过直接与美国、欧洲、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地区名品持有商合作,自营采购商品,在运营中能更具竞争力与主动性。

  据悉,康城奥特莱斯位于宝龙城市广场B区,外围由众多精品店环绕,内部是总建筑面积达38000多平米的购物街。康城奥特莱斯以欧洲二线女装品牌为主要卖点,该类品牌产品款式更新速度快,追逐世界女装流行风向,更加贴近国际时尚最前沿,这成为宝龙聚集人气一大亮点。

  宝龙火了,城阳商圈同样火了,今年的黄金周,似乎成了城阳的黄金周。为搞活繁荣节日市场,城阳区提前对节日市场的运行调控、市场供应、食品及经营安全做出安排,各商家结合各自实际,积极组织名、特、优、新商品上市,精心开展各种营销活动文化、特色服务,点燃了人们的购物热情,引导扩大了市场消费。今年"十一"假期,全区消费市场繁荣活跃,总体呈现商品丰富、价格稳定、消费稳定增长的态势。大型商场增长明显。10月1日-7日,全区9处大型商场实现销售额达3936.46万元,同比增长20.8%,客流量达40.5万人次,同比增长29%。青岛利群城阳购物广场总经理

  李莉告诉记者:城阳利群通过开展百日乐购系列活动之"两节同庆炫礼城阳"、1周年店庆及其他促销活动,10月1日-7日,销售额实现1007万元,同比增长28.77%。

  家电类和吃穿类商品出现了大幅增长。9大商场烟酒、食品类的销售,分别增长380%、33.6%。在家电和服装消费中,今年的平板电视、环保家电等高档家电随着性价比的提高以及让利销售、换季促销、抽奖等节日促销力度拉动下,成了节日期间的最大亮点,利群城阳购物广场的家电类实现销售额352万元,同比增长45.45%,服装类实现销售额340万元,同比增长58%,增幅均列各大商场首位。

  餐饮市场稳定增长。受旅游旺季外地游客大量涌入和婚宴潮的带动,10月1日-7日全区重点监控的20家餐饮住宿企业共实现营业额692万元,其中餐饮营业额510万元,住宿营业额182万元,客房入住率达到52%。城阳区鑫复盛大酒店总经理杨仕真说:10月1日-7日,餐饮营业额78万元,去年同期45元,同比增长51%。

  农家乐魅力四射。上马、红岛等的渔家宴受到市民的欢迎,很多市民携带外地亲朋前来品尝,人均消费达到80元/人以上,惜福镇、夏庄的农家宴受毛公山等景区游客众多的带动,餐饮零售额实现了稳步增长。该区惜福镇街道青峰社区原本是崂山脚下的一个小山村,借助毛公山这一新兴"红色景点",10月1日至今,这里竟挤进了3.2万人!今年"十一"适逢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不少游客在选择旅游目的地时将目光瞄准了革命根据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红色景点",而一些旅行社推出的"红色游"线路也受到市民欢迎。记者发现,不少家长都把"红色游"当成了培养孩子爱国意识的良机。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