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婚礼主打爱国牌 新郎高举国庆图案牌子迎亲

  “今年是中国60周年国庆之年,我特意选在国庆长假结婚,凑个双喜临门!”昨天上午,新郎霍先生高举着印有“60”图案的红色牌子,骑着一匹枣红色的高头大马,在喜庆的鼓乐声中,走在接新娘的路上。

  只听得司仪一声“起轿”,唢呐队乐声四起,30多人的“古代迎亲队伍”在京城著名叫卖大王臧鸿的引导下,浩浩荡荡地走向了朝阳区垡头翠成馨园小区128号楼,新郎身穿红色长袍,胸口别着大红花,骑着一匹枣红色的高头大马跟在迎亲仪仗队的后面。新郎手中高举着喜兴的迎亲牌子,牌子上除了他和新娘的古装照外,更醒目的是国庆60周年庆典图案,牌子最下方,风趣地写着“接新娘去喽”几个字。

  新郎霍先生说,制作这个接新娘的牌子让他费透了脑筋,最终决定把国庆的图案印在接亲牌子的主要位置,他和新娘的图片印得稍小一点。他说,他感谢祖国让他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娶到了自己心爱的媳妇儿。(记者宋玮通讯员 郑永摄) (来源:北京晚报)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