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银联卡在台交易金额累计达1亿元人民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9日19:21
  人民网北京10月9日电 (记者朱隽)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今日在金穗银联台湾旅游卡首发仪式上说,自今年8月10日银联卡在台湾受理业务开通后,全台已有近三千家商户受理银联卡,交易金额累计已达1亿元人民币。根据中国银联与岛内合作机构合作协议,年底前将在台湾拓展至二万家商户。

  据介绍,金穗银联台湾旅游卡系中国农业银行与中国银联联手推出的大陆首张台湾旅游主题信用卡。该卡除具备金穗贷记卡先消费后还款、消费可选密码、消费分期付款、挂失零风险等基本功能外,持卡人还享有免收货币转换费、消费双倍积分、旅游优惠、商户礼遇等四方面的特色优惠服务。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