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酒后施暴殴打四岁儿子致死 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1日22:57
  中新社上海十月十一日电 (付闻) 十日深夜,上海宝山警方接到报警,一名四岁男童被其生父殴打致死。目前,肇事男子已经被刑事拘留。

  记者在此间第一人民医院宝山分院了解到,十日晚十一点多,四岁男童张健被其父母送到医院急诊室时,身上到处是伤口和淤血,心跳和呼吸已经全无,当即宣告不治身亡。当时,医生向孩子的父母询问其受伤原因时,其父母称是发生了车祸。但是医生检查认为,孩子身上的伤势不是车祸伤,随即报警。民警赶赴现场后,将两人带入警署询问。

  据了解,这对夫妇有两个儿子,四岁的小儿子可能智力发育不正常。十日晚他大便失禁时,被刚刚喝了酒的父亲看到,便遭长时间暴打,直至没有了气息。肇事男子目前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具体的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