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大连女骑警展示礼仪表演 献礼祖国60年华诞(图)

  国庆期间,身穿玫瑰红燕尾服、头戴黑色礼仪帽、脚蹬马靴的大连女骑警扮靓星海广场,向中外游客展示最高规格的精彩马术礼仪表演,以独特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除了女子骑警大队外,大连还组建了摩托车礼仪队,10月1日零时整装上岗。节日期间,摩托车礼仪中队和女子骑警大队在星海广场、人民广场、海军广场等主要广场及繁华路段进行礼仪巡逻,骑警基地每天下午向广大游客及市民开放并进行公开综合演练。

  据介绍,大连女骑警国庆期间共出动警力198人次,警马108匹次,以高标准、严要求、好形象,展示城市风采。

  王 野 王余冬 吕文正摄影报道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黄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