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霍邱县领导观看庆祝国庆60周年辉煌成就图片展

  县领导们一致认为,此次图片展是霍邱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新闻宣传工作的一件盛事。通过一幅幅图片,真实地记录下霍邱县科学发展、快速发展的坚实步伐,多角度地展现了霍邱县社会繁荣昌盛、经济快速发展、文化百花齐放、人民团结和睦的大好局面,在全县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和霍邱发展好的时代主旋律,对进一步激励全县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打造“四个强县”而努力奋斗,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图片展是在新建的霍邱县文化走廊暨霍邱政务之窗进行.238米长的走廊,气势壮观,制作精良,充满了现代气息。走廊分东、西两边各58块版,东边临光明大道,重点展示霍邱县党的建设、民主法制和打造农业强县、工业强县、财政强县、民生强县等方面的建设成就。西边霍邱一中体育场内,重点展示霍邱一中高考制度恢复以来,历届高考状元和做出骄人业绩的师生,突出励志教育。一幅幅精美的图片,展示了建国以来,霍邱县委、县政府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带领全县人民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扎实苦干,政治经济社会取得的翻天覆地变化。县委办、政府办及县直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观看。

  图片展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宣传信息中心、霍邱一中承办。(霍邱县宣传信息中心 周康磊)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