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运会女曲比赛第三日辽宁大胜内蒙古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2日20:33
  新华网济南10月12日电(记者程士华、杜逾舸)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12日进入第三日。内蒙古队与辽宁队对决,在不到35分钟的时间内,辽宁队便打进10球,毫无悬念地提前结束了战斗。

  身着红色球衣的辽宁队在这场比赛中几乎完全把对手压制在己方半场,屡屡破门得分。上半时还剩下2分钟时,比分差距已经扩大

  至10:0,早早给本次对决画上了句号。

  按照比赛规则,当净胜球达到10个时,下半场比赛直接取消。辽宁队凭借半场比赛便战胜了对手。

  当值裁判周丽说:“这两支队伍拼抢都很积极,但因为球队本身实力差距较大,导致比分差距较为悬殊。辽宁队是传统强队,有多名队员在国家队效力,实力一直位居国内前三;而内蒙古队是组建不久的队伍,实力要弱很多。”

  截至当日下午4时,在已经结束的其他三场比赛中,江苏队上下半场共进10个球,也以10分之差完胜河北队。北京队6:2胜甘肃队。上海队8:0胜新疆队。

  本届全运会女子曲棍球共有12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北京、甘肃、广东、河北、吉林、江苏、辽宁、内蒙古、上海、四川、天津和新疆队。在比赛的第一阶段,获得两个小组第一、二名,第三、四名和第五、六名分别组成三个小组,采用交叉淘汰赛决出第一至第四名、第五至第八名和第九至第十二名。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