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重庆主城经适房最低价2350元 严格实行“一价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3:24
  为让困难群体买得起经济适用房,日前,市物价局在重庆价格信息网上,公布了主城区3处经济适用房的最高售价。困难群体可凭相关证明前往购买。

  3处经济适用房严格执行“一价清”政策,即售价包含5通费。市物价局吁请购房者监督,如有突破最高限价情况,请拨打价格投诉电话12358举报。

  “美丽蓝湾”

  建面每平方米2350元

  “美丽蓝湾”经济适用住房由重庆卓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该项目位于沙坪坝区陈家桥镇,由17栋楼组成,土地性质为划拨地。

  市物价局房价处对其核准的销售基准价格为:套内建筑面积每平方米2825元(建筑面积每平方米2350元)。在此基础上,开发商在销售时,可根据楼层和朝向因素上下浮动,但上浮幅度最高不能超过5%,下浮幅度不限。实际销售过程中以套内单价计算上浮幅度和每套住宅总价款。

  “森柯·香榆园”

  建面每平方米2770元

  位于渝北区回兴街道的“森柯·香榆园”经济适用住房由重庆森柯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有2幢楼,土地性质为划拨地。

  市物价局房价处对其核准的销售基准价格为:套内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193元(建筑面积每平方米2770元)。在此基础上,售价可根据楼层和朝向因素上下浮动,但上浮幅度最高不能超过10%,下浮幅度不限。实际销售过程中以套内单价计算上浮幅度和每套住宅总价款。

  “西泽苑”

  建面每平方米2380元

  位于沙坪坝区陈家桥镇的“西泽苑”经济适用住房由重庆西泽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由1—3号楼组成,土地性质为划拨地。

  市物价局房价处对其核准的销售基准价格为:套内建筑面积每平方米2946元(建筑面积每平方米2380元)。在此基础上,其销售价格可根据楼层和朝向因素上下浮动,但上浮幅度最高不能超过5%,下浮幅度不限。实际销售过程中以套内单价计算上浮幅度和每套住宅总价款。(重庆晨报记者黄显章)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