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清理积案实现目标 执结标的额约3430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3日17:58
  中广网北京10月13日消息(记者冯悦)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孙军工在今天(1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全国集中清理执行积案活动开展以来,各级人民法院2007年底前受理的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基本执结;全国累计执结有财产案件33万多件,执结标的额约3430亿;全国共执结六类重点案件22万多件。

  据了解,为推动“清积”活动开展,由党委政法委组织协调、人民法院主办、有关部门联动、社会各界参与的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已初步建立。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央政法委的领导和国务院有关部委的支持下,大力推进执行联动机制建设,分别与中纪委、中组部、中宣部、公安部、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国人民银行等18个部门进行了多次协商,目前已经就联动机制的多项内容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即将启动文件会签程序,近期内将正式下发。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我们将对线索提供者的个人资料进行保密。)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陈建新

  :

  重庆继续审理涉黑案件 "是否涉黑"为庭辩焦点

  乌市检察机关对"7·5"事件六起重大犯罪案件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直接立案侦查案件扣押冻结款物专项检查显成果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