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北京市领导评价95万国庆志愿者提供高水平服务

  市领导评价95万国庆志愿者提供高水平服务

  10月13日下午,首都国庆60周年志愿者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暨总结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国庆志愿者工作组指挥吕锡文到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首都国庆60周年志愿者共有95万名,按照工作职责细化为八大类,分别为治安服务志愿者80万人、交通服务志愿者29000人、游行外围保障服务志愿者10000人、游园活动志愿者5000人、文化活动志愿者3500人、庆典特殊岗位志愿者2200人、城市志愿者35000人、市志愿者联合会团体会员志愿者47000人。在国庆活动中,志愿者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一是在群众游行、联欢晚会、国庆游园等重要活动中发挥了服务保障的作用;二是成为了群防群治的标志性力量;三是成为了提高城市服务水平、彰显城市和谐形象的重要标志。

  吕锡文在讲话中表示,首都国庆60周年志愿者服务工作获得了国内外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实现了“为首都安全稳定提供保障、为国庆活动提供高水平服务、为长效机制建设打下坚实基础”的三大目标,在国庆活动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首都国庆60周年志愿者工作圆满完成了任务,也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记者:安苏)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