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民调显示民众期望从阿富汗撤兵呼声高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0:17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法新社14日报道,一项最新公布的民调显示,由于人员死亡人数上升,最近英国民众呼吁英军完全撤出阿富汗的呼声高涨。

  近期,英国首相布朗准备派遣增兵部队数百人到阿富汗西南部的赫尔曼德省。

  然而,一项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超过1/3的受访人士认为,应撤回所有英军部队。与9月中旬《泰晤士报》委托Populus进行的民调相比,反对英国继续参与阿富汗战争的人数比率上升了7个百分点。据调查,9月中旬,有29%的受访者反对战争,然而在10月的这次最新民调中,有36%的人反对战争。报道指出,这是由于驻阿英军死亡人数上升的结果。

  在受访人群当中,希望英国召回驻阿军队的女性人数有所增加。9月,有30%的女性反对英国继续参与对阿战争;而到10月,有4成女性给英国继续参与阿富汗战争投了反对票。

  调查还显示,民众对英国陆军总参谋长理查德-丹纳特颇有微词。此前,丹纳特从军队退役仅6周后,便接受英国保守党指派成为军事顾问。他曾猛烈批评过英军驻阿部队装备匮乏的状况。调查中48%的民众认为,丹纳特卷入英国政治党派纠纷的做法“是错误的”。

  据统计,自2001年美国发动阿富汗战争以来,已有221名英国官兵在战争中死亡。英国国防部表示,其中至少有190人因遭到敌方攻击而阵亡。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