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婴长出11厘米“尾巴” 44天长度增长了一倍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0月14日13:38

  女婴长出11厘米“尾巴”

  属于脊膜膨出,治疗费用较高,得花近10万元

  时报10月13日讯 (记者黄智义 实习生韩林廷) 女婴小轩出生才44天,竟长了一条长约11厘米的“尾巴”。昨天上午,她的父母带她到济南治疗。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济南骨矫形医院,发现一个女婴正哇哇大哭,其父母正在给她换尿布。记者看到,女婴的尾骨处长了一条“尾巴”,有些泛黑,很吓人。另外,女婴的左腿明显比右腿细很多,左脚往外张。

  小轩的父母告诉记者,女儿出生才44天,出生时尾骨处就有大拇指那么大的一条“尾巴”。出生两天后,大家发现其左腿明显比右腿细,尾骨处的“尾巴”也在慢慢变大,大约有5厘米长。20天后,“尾巴”大约长到8厘米长。

  张先生和妻子抱着孩子四处求医,已花费两万多元钱。当地的医生说,如果动手术,孩子可能下肢瘫痪,大小便失禁。

  经济南骨矫形医院的医护人员检查,小轩的“尾巴”如今约有11厘米长,长的速度很快。“我不会放弃这个孩子的,她虽然这样,但是也是一条生命啊。谁不心疼自己的孩子?”小轩的妈妈说着说着哭泣起来。此时,孩子吃完奶后,在母亲的怀抱里已经熟睡了。

  今天下午,医护人员张女士告诉记者,经初步检查,孩子的“尾巴”属于骶尾部混合性包块,是脊膜膨出。“尾巴”压迫了神经,导致一条腿很细。除了腿脚不灵活外,孩子排尿也会受到影响。此病可以治,治疗得当的话女孩能够慢慢恢复到和正常人一样,但治疗费用较高,大约需要12万元,该院可以给其减免3万多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