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阅兵》大型票品一体册上市

  新华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常志鹏)为真实记录国庆60周年阅兵式现场,中国集邮总公司特别编辑发行的首部阅兵题材大型纪念邮品——《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阅兵》票品一体册上市,特别编号“中国邮政GPB-2”。

  全套四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阅兵》票品一体册全面介绍了共和国历次国庆阅兵。第一至四册内容依次为1949年至1959年、1984年、1999年和2009年不同时期的国庆大阅兵,以邮票的形式,展现了新中国60年中举行的14次国庆阅兵的宏大场面,完整回顾和诠释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集中体现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阅兵》票品一体册含特殊版式国旗邮票71版,计323枚;第四册中特别含有2009年10月1日发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新邮一套4枚,小型张1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国庆首都阅兵》新邮全套4枚。另外,还收录了300余幅珍贵的阅兵历史图片。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阅兵》票品一体册前三册已发行上市,第四册将在10月下旬上市,中国邮政各营业网点均接受订购。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