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海关查获15万只走私假“名表”(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4日18:21
  人民网广州10月14日电(吴冰、徐越、付宁阳)10月14日,在广东省佛山澜石码头,一批劳力士、雷达等“国际名表”藏匿在申报为纸巾、抛光砖等低值货物的三个货柜之中,企图蒙混过关发往非洲某国,结果被广州海关所辖佛山海关驻禅城办事处一举截获。被查扣的假名表数量达15万只之多。

  这些手表包括了ROLEX、TISSOT、SWATCH、RADO、CASIO等近20个世界知名品牌,涉嫌侵犯知识产权。每只手表掂量在手中都是轻飘飘的,做工也非常粗劣,一只只手表叠在一起,用橡皮筋扎好,一摞摞的堆放在破烂的纸皮箱中,每一个纸皮箱里放着的就是同一款型号的手表,型号竟达几百种。据悉,这是广州海关近年来查获侵权手表数量最多的一起案件,在国内亦属罕见。(图/刘从新)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