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董栋夺得十一运会蹦床男子网上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00:07
  中新社济南十月十四日电 (记者 王超胡洪林张译文)十四日下午,在山东济南奥体中心进行的中国第十一届全运会蹦床男子网上个人决赛高手云集,浓浓的“火药味”弥漫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最终,董栋力克群雄夺得冠军,涂潇获得亚军,季军由奥运冠军陆春龙夺得。

  董栋素有“虽动作难度不高,但动作漂亮飘逸、规格高”的特点。当天下午,他展示了其稳定性的优势:高飘的动作,动作间富有节奏的连接和变换,准确的落地,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以四十二点三零分夺得冠军。

  涂潇的特点是动作难度高,比赛中表现出色,仅以零点二五分之差屈居亚军。上届全运会该项目的金牌得主、奥运冠军陆春龙,在预选赛中表现并不出色,仅以排名第六的成绩晋级决赛。在当天下午的决赛中,他一扫阴霾,发挥了正常水平,最终得到了四十一点七零分,位居第三名。

  蹦床比赛享有“空中芭蕾”美誉,运动员全套动作应表现出优美的身体姿势、正确的动作技术、理想的高度和良好的身体控制能力。个人比赛中运动员要完成三套动作,每套由十个动作组成。整套动作结束时,运动员双脚必须有控制地落在网上,并保持上体正直的姿势。

  据介绍,本届蹦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十三支代表队的近二百名选手,对单项和团体共四枚金牌进行了激烈角逐。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