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襄垣百余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宣誓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15日04:41
  时间:2009-10-15 04:02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0月14日讯“大家在新的岗位上,新的起点上,要从严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真正做一名让组织满意、群众信任的领导干部……”这是襄垣县纪委书记徐建军在该县组织新提拔科级干部廉政谈话仪式上的一番讲话。

  近年来,该县纪委全面推行干部廉政谈话和廉政宣誓制度,实行教育在前,防范在先,将反腐倡廉的关口进一步前移,着力从源头上把好干部廉洁关。结合去年以来该县新任命、提拔一批科级干部的实际,县纪委组织部分新提拔干部到武乡八路军纪念馆进行了集体廉政宣誓,并填写了廉政承诺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切实增强廉洁从政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牛国强李惠斌)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