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曾维会见宝钢客人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15日06:43
  本报讯(记者刘妮)10月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会见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乐江,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全面合作事宜进行探讨。副市长王英参加会见。

  曾维说,与国有重点企业集团合作是沈阳对内开放的战略重点,希望宝钢集团把更多的生产性服务业项目引进沈阳,促进沈阳的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今年以来,沈阳市依托装备制造业和建筑产业的基础,着力打造现代建筑产业园,并获得广泛的支持和关注,已经取得重大进展。在发展现代建筑产业的进程中,沈阳市将积极与宝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徐乐江说,年底前,宝钢集团还将在沈阳设立分公司,更好地为地区经济发展服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