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09中国食品博览会3500个展位全部名花有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21:50
  中新网宁波10月15日电 (记者徐小勇)今天下午,记者从2009中国食品博览会组委会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本届食博会3500个展位的招展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目前全国已有34个省市(包括计划单列市)明确组团参展,届时伊利、鲁花、东阿阿胶等诸多中国食品行业的著名品牌也将首次亮相食博会。

  “招展招商工作决定了一个展会的成功与否。”2009中国食品博览会组委会尹秋平介绍说,今年的食博会将与外贸商品巡回展联袂展出,规模是历届以来最大的一次,展览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3500个,参展范围涉及食品工业原料、食品添加剂、食品机械等24大类。“虽然全国同样性质的展会较多,对客商造成了一定的分流,但通过努力我们已经提前完成了招展工作,招商工作也将于月底全部完成。”

  据介绍,今年食博会参展地区的范围进一步扩大,北京、上海、甘肃、西藏、香港等将首次组团参展,境外参展的国家和地区有意大利、法国、澳大利亚、阿根廷、西班牙、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泰国和新西兰。食博会组委会通过精心谋划各项贸易洽谈活动,将邀请更多的国内外知名食品生产企业、大型食品批发、零售企业与会,参加本届食博会的专业客商数量和质量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而且今年组委会还将对采购量大的客商给予奖励。

  “品牌立展”是食博会组委会一贯的原则,本届食博会参展的大品牌明显增多,伊利、鲁花、东阿阿胶、上好佳等诸多中国食品行业的著名品牌将首次亮相食博会。另外,本届食博会高峰论坛,将品牌建设作为主题之一,将邀请业内权威专家、知名学者、行业高管就食品安全和品牌建设等方面集中发布信息,并与企业代表进行现场互动,帮助企业释疑解惑。

  “虽然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但今年的食博会却逆势而上,展位数量较去年还要多出500个,而且参展客商的数量和质量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食博会组委会周惠定主任说,本届食博会提倡节俭办展理念,减少开支,展会活动更加务求实效,关注成交额等实在的东西。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