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大部制改革新掌门集体亮相 任命11局座(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0月16日02:20
新任命的领导在排队等候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朱小丹颁发任命书。
新任命的领导在排队等候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朱小丹颁发任命书。

  广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二十三次会议闭幕,任命11局座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璇)广州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昨日闭幕。会议表决通过《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办法》等,任命了11名局座,包括大部制改革后新调整设立的委局,共八个(市水务局局长张虎已于去年1月接受任命)。朱小丹受常委会委托,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经表决任命刘年夫为广州海事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免去罗国华的广州海事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任命王德坤为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任命接连凯为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任命江二芳为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经表决任命谢学宁为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长、林建新为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吴善积为广州市司法局局长、崔仁泉为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简文豪为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任命冼伟雄为广州市交通委员会主任、陆志强为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王东为广州市规划局局长、李廷贵为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主任、张建华为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王国如为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局长。11局座新鲜出炉,包括大部制改革后新设立的委局。会议免去王德坤的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职务、卢铁峰的广州市司法局局长职务、陈斯达的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职务、简文豪的广州市建设委员会主任职务、王东的广州市城市规划局局长职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