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江水位骤降0.68米 汽渡停航清理泥沙淤积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0月17日01:36

  长江水位骤降

  汽渡停航清淤

  本报讯(记者冯劲松 通讯员刘念)一周之内,长江水位连降0.68米,汽渡码头泥沙淤积。为确保汽渡运行安全,从昨晚6时起,滨江苑至鲇鱼套汽渡码头停航挖沙清淤,明日恢复正常运营。

  下午4时,滨江苑汽渡码头内已竖起停航告示牌。来此准备摆渡过江的货车仍是络绎不绝,打进汽渡所内的咨询电话响个不停。值班员小刘称,自从竖起告示牌后,咨询几时恢复摆渡的电话接不完。

  据介绍,汽渡的安全吃水线为船底与江底距离必须超过2米。昨日武汉关水位已由9日的16.69米降至16.01米,汽渡所测量渡船吃水线,发现未达到2米安全线,立即宣布停航挖沙。小刘解释,今年长江未见汛期,水流平缓,江底泥沙沉积较多。与停航相配合,今晚,有关部门也乘机组织打捞鲇鱼套汽渡码头附近的一艘沉船。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