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批索马里难民逃至也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7日12:02
  新华网萨那10月16日电(记者尹炣) 也门内政部16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10月上半月有2116名索马里难民通过各种途径逃到也门,其中包括416名妇女和24名儿童。

  报告说,这些难民主要在也门夏卜瓦、塔兹、哈达拉毛、阿比洋、拉哈吉等沿海省份的海岸登陆。也门安全部门将他们送至位于拉哈吉省的一处难民收容所。该报告预测,10月总共将有近5000名索马里难民逃至也门,比上月明显增加。

  据也门官方通讯社报道,今年9月有3615名索马里难民逃至也门。目前在也门的索马里难民人数约为16万人。也门政府呼吁国际社会提供支援,帮助解决索马里难民问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