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中国展团在法兰克福书展签订版权合同已逾两千项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0月18日08:51
  据新华社德国法兰克福10月17日电 记者刘向吴黎明德国法兰克福国际书展中国主宾国活动组委会17日宣布,中国展团在书展版权贸易上已签订合同2193项,其中输出版权1310项,引进版权883项。

  中国新闻出版总署官员张福海当天在主宾国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说,本届书展中国主宾国的活动迄今已经举办了400多场,总共将超过620场。

  协助主宾国活动的德国WBCO公关公司专家沃尔施泰因说,中国在这届书展内外都有出色的表现,尤其是主题馆非常有吸引力,参观人数之多令人难以置信。主题馆前的2个信息台,前来咨询的人数与前几年主宾国相比大幅增加。中国主宾国文化活动,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积极的印象,为人们深入了解中国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

  德国法兰克福国际书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书展。本届书展于13日至18日举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