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今起三天主城小雨绵绵 周末气温会略有回升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0月19日02:55

  今起三天主城小雨绵绵

  昨日,小雨带动主城气温直线下滑,比前日陡降近5℃。今起三天,这种降温降雨势头仍将延续,主城及全市最高气温都将难返20℃,直到周末才会略有回升。

  截至昨下午5点,全市除了黔江外,其余区县全部下起了小到中雨。最高气温出现在开县,但也只有22.1℃。最冷的是城口,最低气温只有13.7℃。主城前日还是25℃的温暖天气,昨日也陡然降到20.3℃。在北方冷空气控制下,未来三天全市气温更是难返20℃。今起三天,主城都会被小雨笼罩,气温在16℃~18℃之间游走。除渝东北会有短暂阴天外,全市大部分地区也是小雨绵绵,最低气温14℃~16℃,最高气温17℃~19℃。

  市气象台预计,本周主城区前期将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维持在一个相对偏低的水平,后期天气稍好,气温略有回升。阴雨天气,请市民适当增添衣物保暖,外出驾车注意交通安全。

  主城天气预报

  今天 小雨 16℃~18℃

  明天 小雨 16℃~18℃

  后天 小雨 16℃~18℃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