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谢晋去世一年入土为安 墓碑成心形肃穆温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10:57
  资料图:2008年10月26日,中国著名导演谢晋追悼仪式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社会各界人士自发到场为一代电影大师送行。谢晋导演于10月18日凌晨在浙江上虞去世,享年85岁。中新社发汤彦俊 摄

  在离开观众整整一年后,昨日,谢晋的骨灰在上海福寿园下葬,他的墓碑紧靠着自己的大儿子谢衍。而谢晋的妻子徐大雯带着儿子阿四和女儿以及众多亲友参加了谢晋的葬礼。

  谢晋的墓碑做成心形,寄托了家人和影迷对他的思念。墓碑四周被红玫瑰和白玫瑰围绕,肃穆而温馨。每位到场的人都手持一朵玫瑰花,脸上挂满哀伤。徐大雯在致辞时平静地说:“谢晋生前为人民做的还不够,如果他还活着,还能做得更多。”这话让全场为之动容。首席记者卢圆媛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