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万科集团斥资10亿元在长春拿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16:33
  万科集团斥资10亿元,近日在吉林省长春市拿下22.8万平方米土地,这也是长春市今年以来成交面积和成交金额最大的一宗土地。

  据了解,万科竞得的这一地块是位于长春市二道区的“柴油机厂地块”,挂牌起始价为4.82亿元,至2009年10月16日挂牌截止时间,报价已达4.96亿元,经过101轮现场竞价,由长春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0.01亿元竞得。

  据长春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朱亚福介绍,近两三个月以来,本地和外埠房地产企业拿地热情高涨,屡次出现“一地多求,起叫价数度被刷新”的情况。9月初,保利地产以5.41亿元的价格竞得净月开发区内一宗16.8万平方米土地,超出起始价2.2亿元,溢价部分占起始价的68.5%。(记者郎秋红)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