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亚女孩晒火辣靓照 “旅游岛MM”蹿红网络(图)

来源:南海网
2009年10月20日08:58
国际旅游岛MM风情写真
国际旅游岛MM风情写真

国际旅游岛MM海边晒性感 
国际旅游岛MM海边晒性感 

国际旅游岛MM“国际化”的热情笑脸,充满海南女孩的活力
国际旅游岛MM“国际化”的热情笑脸,充满海南女孩的活力

  核心提示:就在海南人民建筑国际旅游岛如火如萘之际,南海网阳光岛社区一位注册新会员,声称“我是80后女孩,来自浪漫之都——三亚!美丽的我,热情大方、自信十足、阳光坦诚、性感风情……拥有海南女孩所有的优点,我就是这里的代表!支持海南,支持国际旅游岛!走向大陆,走向全世界…国际旅游岛MM……就是我啦!”MM认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作为一个普通人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冥思苦想的最后产物就有了“国际旅游岛MM”的帖,只要对家乡、对国际旅游岛有好处的,呵呵,做一点算一点吧……

  国际旅游岛MM“国际化”的热情笑脸,充满海南女孩的活力

  南海网10月1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赵仕芳)“国际化的面孔、小麦色的肌肤、热辣的照片……”近日,一自称海南土生土长的三亚女孩在南海网阳光岛社区注册ID“国际旅游岛MM”,并以其热辣多变的装扮靓照在网络上迅速蹿红。

  “我是80后女孩,来自浪漫之都——三亚!美丽的我,热情大方、自信十足、阳光坦诚、性感风情……拥有海南女孩所有的优点。SO,我就是这里的代表!支持海南,支持国际旅游岛!走向大陆,走向全世界…国际旅游岛MM……就是我啦!晒晒我的靓照,亲们一定要支持哦!……”10月15日,一段如此简短却张扬的开场白将“国际旅游岛MM”带入网友们视线,接下来不断上传的数十张热辣靓照,让网友们喷血不止,惊为天人,以致网友们跟帖无数,每天怀着期盼,坐着沙发等美图。

  帖子持续发烧,“国际旅游岛MM”于10月18日再连发两帖,大秀短发黑衣中性装和酒红裙装床照。其中对于自己短发黑衣中性装扮,“国际旅游岛MM”表示朋友都说她拍的艺术照酷似蔡琴,但她自己则觉得比蔡琴更加漂亮、性感、有活力。此语一出竟得到很多网友认可,阳光岛社区一注册ID为“mnmnmn”的网友不但发帖狂赞,还大胆示爱——“真的很蔡琴,连眼神都是,你会唱歌吗?有点醉了,又见蔡琴!!如果有缘我想约你一起唱歌——情歌!

  本以为此组照片已算突破,谁知道,“国际旅游岛MM”再丢惊喜,一组被冠以“艳床照”的帖子惊艳登场,片中MM酒红丝质长绸缠身,大秀美胸和玉腿,一双电眼犀利诱人……阳光岛社区网友“青春不解风情”便直言:“喜欢MM的艳照,诱惑十足!”;网友“金逊”则直接发起攻势,称自己真的喜欢MM,希望MM给个愽客链接看看!让大家仔细品味,感受她透出的三亚妹特有的风骨、气质、风情,并表示会挺她到底!

  除了热辣美图,“国际旅游岛MM”还在阳光岛社区大秀打油小诗——“全岛人民大团结,共建国际旅游岛。比泰国、超港澳,人民生活步步高,我是形象代言人,代表国际旅游岛。”。并深情表示自己三年前从大陆回来后就再也没有离开过海南岛半步,一直默默地生活在城市的角落,只有推开窗就能感觉到这片海,心里才能有些许的安宁。她表示发现自己对于家乡的这份眷恋已经深深地刻入了骨髓,但作为一个普通人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冥思苦想的最后产物就有了“国际旅游岛MM”的帖,只要对家乡、对国际旅游岛有好处的,呵呵,做一点算一点吧……

  此番深情表白更是赢得众网友一片支持叫好,网友“比天更爱海南”便多次发帖表示,MM苗子不错!想为“国际旅游岛”出力,得付出你的实际行动,不是几张照片就能成为形象代言人啊!MM精神可嘉!好好思考下怎样为这个岛发挥你的优势才是最让人关注的!海南旅游需要大众红人,谁才是海南的形象代言人,这么多年来,一直困扰着海南千千万万民众。无论过去,还是现在,无论是山沟沟,还是水泥都市,大众需要偶像,太需要有所寄托,需要一种特定的引导,更重要的,大众的心其实都是寂寞的。提起哪些人,你会想到海南?古,有黄道婆,海瑞……今,除了“陈楚生”,还有谁?那个曾经被认定为海南形象大使的”吴英娜“又有几个人还能记起?海南的大众渴求能出名人,渴望名人的力量带领大家一起挥手全世界,并告诉他们:我们这里不止有美景,更有优秀的人……国际旅游岛MM,加油,你是第一个站出来的,我们都会支持你!

  截至目前为止,百度上有关“国际旅游岛MM”的链接网页已达71600篇,阳光岛社区帖子浏览数破万,且仍在持续飙红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