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郴州规划局原局长余亚军贪污案开审 未宣判

来源:红网
2009年10月20日14:45

  红网郴州10月20日讯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黄凯) 10月19日下午,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规划局局长余亚军贪污案”新闻发布会,通报郴州市规划局原党组书记、局长余亚军及其妻子李晓芳、其妻弟李平安涉嫌受贿一案的开庭审理情况。

  新闻发布会,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主任罗仲贵代表发言。

  据介绍,本案案犯自2001年至2007年共十余次收受他人财物,其中被告人余亚军、李晓芳、李平安与谭红政共同收受人民币117万余元;被告人余亚军、李晓芳共同收受人民币30万元;被告人李平安与另案处理的谭红政共同收受人民币10万元。

  在共同受贿中,被告人余亚军、李晓芳夫妇共分得69万元,被告人李平安分得44万余元、另案处理的同案犯谭红政分得44万元。

  同时,检察机关还指控被告人余亚军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人民币59.2万元,美元6000元及价值7000元人民币的电脑一台。

  罗仲贵代表发言说:“今天(10月19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被告人余亚军及其妻子李晓芳、妻弟李平安涉嫌受贿犯罪一案,被告人余亚军、李晓芳、李平安出庭受审,被告人余亚军、李晓芳、李平安的辩护人出庭为上述被告人分别进行辩护,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我院聘请的执法监督员旁听了本案。”

  罗仲贵说:“市人民检察院出庭支持公诉,指控被告人余亚军伙同其妻李晓芳、妻弟李平安及谭红政(另案处理)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工程老板在承揽工程,工程结算等方面谋取利益。”

  罗仲贵说:“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本案,但未当庭宣判,将择日宣判,我们以后将根据本案的进展情况进行通报。”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