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央行继续维持基准利率水平不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2日09:21
  新华网巴西利亚10月21日电(记者陈威华)巴西中央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1日决定,将基准利率维持在8.75%的水平不变。

  这是该委员会继9月份后再次作出维持利率水平不变的决定。此前,巴西央行已连续五次下调基准利率。

  巴西央行当天发表公报说,自1月份以来实行的货币政策具有相当的灵活性,再加上生产领域正在逐步恢复之中,货币政策委员会认为维持基准利率不变有助于保持通货膨胀率在可控制的水平上。

  为减轻国际金融危机对巴西经济的冲击,巴西央行今年1月将基准利率从13.75%下调到12.75%,之后又在3月、4月、6月和7月将利率分别下调至11.25%、10.25%、9.25%和8.75%。

  此间分析人士认为,巴西央行会将8.75%的基准利率水平维持到2010年7月,到明年年底前可能会陆续将其调高至10.5%。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